close


第一次聽到這曲音樂 忍不住 停下了遙控器
我的耳朵被這一首曲子吸引......
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 享受了 一段 心靈旅程

我沒有什麼音樂細胞 談不上懂得欣賞音樂
可是這首曲子
竟莫名的讓我從心底湧起一股暖暖的情愫
是那種會讓人感動流淚的衝動........

是什麼樣的人 可以寫出這樣深刻的感動??


每當我歡欣喜悅 這首曲子能給我幸福 甜蜜的感覺
每當我絕望失落 這首曲子陪著我傷心 落淚
每當夜深人靜時 這曲子陪著我細數我的..青春歲月

我不認識他......他的音樂卻緊緊的抓住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