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綠海餐廳

好不容易終於能夠在天氣晴朗 一切沒有阻礙下
開著車子帶著Sophie 和 她的兩個寶貝
來到期待已久的宜蘭...

Sophie是我唸書時的好姊妹
畢業後她到了美國唸書
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結婚後 也在美國定居了

還記得那時 她盛情的邀請我去LA找她
我在那邊住了2個星期 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
我們去了Las Vegas San Franscisco San Diego........
事隔快要10年了 這份情誼在我心裏沒有可以替代的

那年我帶著身心靈的疲憊 隻身前往美國
第一次坐長途飛機 第一次要一個人去到非華語系國家
心理極度的恐慌與焦慮
雖然如此 想要逃離家鄉的心情卻更強烈
在LA的每一天 早上醒來都有溫煦的陽光叫醒我
每天的行程滿滿 以LA為中心 四處的城市幾乎都讓她帶我跑遍了
當我知道那時候她為了陪我 不知道已經進出幾次迪士尼 環球影城
甚至帶著我跟團去舊金山......................
我感動到無法言語

今年她帶著一雙女兒回台灣度假
我想要帶她們出去走走 ....卻三番兩次遇到trouble
終於 能有一個美好的日子 我們成行了

餐廳是我大概4年多前曾經無意間發現的好地方
這次再去雖然外觀沒有改變
不過裏頭的服務生穿起了制服 也改變了菜單

小朋友有專屬的套餐 用車子和小青蛙餐具 看起來特別吸引人
餐後的甜點還有霜淇淋的選擇
服務生親手製作了造型氣球送給小朋友....
許多貼心的服務 及兒童遊樂區
讓我跟Sopie可以偷些時間可以好好敘敘舊了....


綠海2.jpg
3E 其實就是 Ellie Erin 和 Eva

離開餐廳 下一個目的地才是這趟宜蘭之旅的重點行程
我雖然還算對宜蘭不太陌生 不過溫泉魚卻也是我第一次體驗
小魚兒成群的聚在腳的周邊
輕輕的啄著腳上的皮屑 這種感覺真的很新鮮
我跟Erin比賽誰的腳邊魚比較多
她皺著眉頭問說 小魚為什麼都不靠過來?
我笑著說 : 阿姨比較可愛啊!
其實心裡想的是 : 年輕的腳可沒有角質啊.....

溫泉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