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還沒來到西班牙之前  對於西班牙的印象.....


總是停留在佛朗明哥的舞蹈   手工編織的包包很便宜  皮件也算還不錯..


就僅此而已!! 


直到出發前  去了趟Linda家 ,  她與我分享了在巴塞隆納的浪漫史


讓我重新對西班牙改觀..對建築  對人文  對藝術  還有..... 對 "男人"


西班牙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她的街道乾淨舒服   建築古典優雅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遜色於巴黎!!


走在街道上  常有熱情的人們迎面走來  對著我們說  "妳好嗎?"


雖然他們的國語怪怪的.....但是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最親切不過的問候


旅行讓我覺得   我跟世界變得更接近!



西班牙1

 


在街道上處處可以見到像這樣富有創意的牆面裝飾


難怪說西班牙是歐洲國家裡除了義大利之外   可以說是最有設計感的國家


走訪了西班牙幾個城市.....巴塞隆納 托雷多 哥多華 塞維亞 到 塞哥維亞 馬德里


真的要我認真想想  哪個城市最讓我難忘的


我想.......太難了!!


因為每一個城市的背後  都有她美麗的故事


這些美麗的故事   豐富了西班牙的生命


我在西班牙找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