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12個月份裡
發現生日的那個月份好康最多
真的是競爭太激烈
各行各業都大動腦筋希望老顧客回門
所以對於壽星來店光顧都特別禮遇
而且還會傳送簡訊通知 享有更優惠的折扣
在今年以前..... 我都沒有享用過...

就拿眼鏡來說
上個月因為買了一支陶瓷電捲棒 為了能夠督促自己使用
放在梳妝台上 趁著化妝的時間 事先預熱
根本沒注意眼鏡就放在旁邊
安全鏡片就因為熱脹冷縮 出現了好多皺紋
無緣無故又得花一筆
還好想起 手機簡訊裡收到一封壽星回店可現折300元
幸虧沒有刪除 賺到了!!

上個星期和朋友聚餐
結帳時看到牆上寫著VIP可享壽星好禮
趕緊亮出我的VIP 還賺到一本還頗具質感的手記本

剛剛 隨意扭轉電視的時候 停格在某台的購物頻道
定定的看著主持人慷慨激昂的銷售著產品
理智告訴我 這個東西應該沒有那麼急迫需要
但是 慾望又告訴我 遲早也是要買的
於是帶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打了電話
詢問了當月壽星是否有特別折扣
呵呵.....現折300元 二話不說 也給他買了

當然生日當天也是多少會有禮物的
今年 我收到了一個好朋友親自做的乳酪蛋糕
還特地從台中送上來跟我共進早餐.....實在是萬分感動
老公今年特別殷勤 (真是擔心有沒有陷阱?)
買了一個大蛋糕 到媽媽家裡幫我慶生
預約了泰國古式按摩讓我去享受
還說明天要帶我去賞花................

原來不景氣的時候 好康特別多
看看2月還剩下兩天
我得好好搜尋 趕緊把握最後機會
不然...要再等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