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鳥friend.jpg

真摯的情誼可以維繫多久??
我真的很幸運
有一票 "死忠兼活貼"的老朋友
她們一路相挺到現在20個年頭
一輩子能有多少個20年??

我一直是個努力不把不快樂的事情說出來影響別人的人
這幾年 很ㄍ一ㄥ 很多事情沒有人可以訴苦
可是苦水一直積著積著 終究會有潰堤的一天

前幾天和老友聚會
聊著聊著 說到了內心的 激動處
還是......不行了
我流著淚 委屈的訴說著自己的遭遇
發現自己那麼努力遮掩的傷口 其實只是自己不願面對
老友靜靜的傾聽 用關愛的眼神給我勇氣
然後說出....「以後有不快樂的事情...要告訴我們!!」「說出來心裡會好過一些!」
「如果需要我 我一定幫忙~~」

當激動過後 我像個小孩緩緩的沉靜下來
內心有滿滿的欣慰與感動~~
我終於知道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你只能對朋友說

我的老朋友 感謝有妳們
讓我成為一個最富有的人

這張卡片代表我滿滿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